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首发亮相!钧能科技GSCOOL重磅参与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

日期:2024-03-13    来源:钧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3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钧能科技 新型储能 储能产品

2024年3月10-12日,主题为“共建储能生态链,共创储能新发展”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简称“CIES”)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和中国储能网联合承办。钧能科技携专注储能温控、消防子品牌GSCOOL重磅亮相。

CIES被视为“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今年,共计2011余家产业链供应链企业,53417位线上注册嘉宾参加本届大会,并且有30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了新型储能全产业链产品。在此行业盛会上,钧能科技罕见地“高调”亮相,主要系向国内市场推介GSCOOL品牌。作为钧能科技从“0”到“1”的又一新品牌,钧能科技GSCOOL专注储能温控、消防领域,为行业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具体来看,钧能科技全新力作GSCOOL储能温控消防品牌,在本届杭州CIES上的高光时刻。

3.10——钧能科技总经理叶树灵先生应邀出席峰会开幕式;并在储能之夜晚宴上获颁“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温控技术解决方案”奖

3月10日,CIES大会召开盛大开幕式,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南都电源、厦门科华数能、长兴太湖能谷科技、美克生能源等领导、企业代表发表精彩致辞。公司总经理叶树灵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

峰会现场,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国家能源局科技司(原副司长),中国科学院,长时储能委员会、武汉亿纬储能、江苏天合储能、广州智光储能、比亚迪储能、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和认证中心、南方电网公司等专家、企业代表作主题报告。钧能科技赞助了本次大会,印有蓝色“GSCOOL”Logo的峰会专用资料袋、笔记本、签字笔、卡绳等应接不暇。

同时,当日晚间,叶总获邀出席“储能之夜暨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颁奖盛典”,钧能科技被授予“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温控技术解决方案奖”,叶总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 峰会开幕式及晚宴获奖 -

3.11——叶总出席CIES展会开幕式并应邀巡馆;热管理事业部总监倪安业先生作峰会专场演讲

3月11日上午,CIES展览会正式开幕,叶总获邀出席本次展会开幕式。之后,叶总随同主办方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峰会的领导以及储能产业链其他企业家代表共同巡访CIES展览馆并莅临GSCOOL展台参观指导。

正式开馆后,人流爆满。这也迎来钧能科技GSCOOL的首度正式亮相!在B馆的主人流位置, 以GSCOOL logo为主体设计元素的展台(展位号:B-25-1)让大家眼前一亮。钧能科技GSCOOL的重磅产品也系数亮相,如:集装箱储液冷温控机组、工商储液冷温控机组、储能温控系统、储能消防系统等等。展台上,咨询、洽谈的专业客户络绎不绝。

- 展台领导莅临 -

同时,展位上播放的钧能科技GSCOOL的产品宣传片也备受赞誉,吸引无数观众驻足观看。展前,该宣传片已经赢得中国储能网、高工储能、北极星储能、中关村储能、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等多家专业媒体、机构、协会的转播,反响热烈。

本次展览会上,钧能科技诚意满满,为参馆观众们准备了系列精美礼品,镶印“GSCOOL”的钥匙扣、手机支架、充电线、资料袋等人气爆棚,受到一众哄抢。作为CIES展会的主力赞助商,在各大展览馆中随处可见的,佩戴“GSCOOL”卡绳,手提“GSCOOL”资料袋的观众数不胜数!

3月11日下午,在CIES大会的“储能温控系统与安全专场”上,公司热管理事业部总监倪安业先生发表《储能热管理及消防综合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阐述了他对锂电池热管理及消防的行业思考,介绍了钧能科技GSCOOL的独家解决方案。

- 发布会 -

同日,倪总接受了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分会组织的包括中国储能网在内的多家行业媒体的联合专访,从技术、产品等角度剖析了钧能科技GSCOOL进军储能温控、消防领域的优势。

- 展台 -

3.12——倪总发布超薄型3kW储能液冷机组等系列新品并接受高工储能、储能盒子专访

3月12日,以“储创3载,绿能未来”为主题的钧能科技GSCOOL温控、消防新品发布会上,倪总向业界隆重推出公司新产品并作精彩演讲。

本次重点介绍的是公司热管理及解决方案,这是一套分别以工商储、集装箱储为核心的产品方案。工商储方面,公司推出嵌入卧式3/5 kW的中小型工商储和嵌入立式8 kW电池柜、工商储;集装箱储方面,公司则提供了嵌入立式45 kW大型集装箱储能。

尤其是超薄型3kW储能液冷机组,一经发布,因“业内最薄”而备受瞩目。这款超薄型3kW储能液冷机组具备以下产品特点:一体化超薄设计,卧式安装,调试简单,节省成本,实现共赢。压缩机、水泵高效变频,风机智能调速、高效节能。具备掉电记忆功能,提供多种告警、记录及保护功能。标配RS485通讯接口、Modbus RTU协议,可实现集控需求。兼容R513A制冷剂,更安全、更环保。防护等级达到IPX5。展台前,这些新产品都吸引了诸多观众的咨询、了解和业务洽谈。

同时,倪总也在发布会上透露重磅信号:依托钧能科技具备超十年丰富经验的研发专业团队,公司正在自研开发两款行业首发产品——双流路储能液冷机组和直冷型储能热管理机组!敬请期待~

发布会后,倪总也围绕超薄型3kW储能液冷机组等新产品的系统特性、产品特点接受了行业头部媒体高工储能、储能盒子的独家专访。

从3月10日CIES峰会开幕到3月12日CIES展会闭幕,短短三天内,钧能科技携旗下GSCOOL惊艳亮相,行业好评如潮,收获满满。自研产品系数曝光,收获了一众高意向客户青睐,赢得多家权威、专业媒体的跟踪报道;展台前人头攒动,吸引了一批批高质量观众。

事实上,钧能(宁波)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钧能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户用光储充,储能温控、消防等多领域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未来,钧能科技将继续以“服务全球用户,创享绿色能源”为使命,坚持“品质、创新、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领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