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亿纬锂能再携手StoreDo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3    来源:亿纬锂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动力电池生产商 锂离子电池

近日,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锂能”)与StoreDot Ltd. (以下简称“StoreDot”)在广东惠州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本协议”)。StoreDot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Doron Myersdorf博士,首席运营官Amir Tirosh,全球运营副总裁Tamir Ben Moshe,亿纬锂能董事长刘金成博士、高级副总裁Alexander Holden、中央研究院副院长赵瑞瑞博士、锂离子电池研究院院长黄彬彬博士等双方公司高层出席见证。

Doron Myersdorf与Alexander Holden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本协议旨在充分整合双方资源及技术优势,力促大规模生产安全的“超高速可充电电池”项目加速落地。

随着电动汽车渗透率快速增长,终端客户对电池快充性能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亿纬锂能与StoreDot合作由来已久,2018年,双方就大规模生产安全的“超高速可充电电池”建立合作关系;随后分别于2019年、2020年签订框架协议修正案延长合作时间。目前,双方已完成联合研发和样品测试,并实现小批量生产。

StoreDot成立于2012年,是材料及设备应用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在快速充电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亿纬锂能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加速快充技术迭代,实现快充电池高效率、规模化供应,助力无忧出行,畅享美好旅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