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铅酸/炭电池 » 正文

安孚科技: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1.93%至1.16亿元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2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孚科技 储能电池 储能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1日,安孚科技发布公告称,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43.18亿元,同比增长2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41.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76.07%。

据了解,公司专注于深耕家居电器的小电池领域,拥有较强的品牌认可度、庞大的销售体系、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稳定的供应商等关键资源,主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低成本、稳定、安全、电力持久的电池产品;建立多品牌的电池品类矩阵,寻求各细分市场的机会。

公司积极在碱性电池、1 号燃气灶电池、纽扣电池、碳性电池、适合各类高电压大电流强动力用电器的锂可充电池和小型锂离子电池(如 TWS 耳机电池等)等多品类中布局专业品牌,针对消费者不同的生活场景和不同品类的电池需求,规划各品牌市场定位和策略规划,提供消费者多场景、一站式、最优化的电池产品方案,满足用户购买需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