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完美收官!林洋能源闪耀2024印尼太阳能及电池储能展

日期:2024-03-11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1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储能系统 储能电池

2024印尼太阳能及电池储能展(Solartech Indonesia & Battery + Energy Storage Indonesia 2024)于当地时间2024年3月8日,在雅加达圆满收官。这次展会不仅是东盟地区最大的电池与储能贸易展,更是印尼唯一专注于电池与能源存储的国际贸易展览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参展。林洋能源携Power Key智慧液冷储能柜、多场景储能解决方案、各类智能电表以及AMI系统解决方案等明星产品闪耀亮相,A1D1-01展台备受瞩目!

林洋能源储能板块本次重点展出了最新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Power Key智慧液冷储能柜,林洋储能的本款产品是基于印尼多样化使用场景的再次创新,能够完美适应印尼使用场景,无畏恶劣环境侵扰,具备高安全、高可靠、高灵活、高效率、低成本的特点,多方位满足印尼市场需求。展会上客户的热情交流和高度评价,再次充分体现了林洋储能在储能系统领域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深刻的国际影响力。

此外,林洋能源智能板块还向印尼终端客户展示了各类智能电表以及AMI系统解决方案。林洋AMI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国际通信标准,凭借其强大的集抄功能、数据安全、插拔式集成能力、自诊断功能、丰富的报表功能等优势,将为海外用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数据分析和更加详实的数据支持。

展会期间,林洋能源的展台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关注。他们对林洋能源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林洋能源的技术团队也在现场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优势,为观众解答了相关技术问题。

一直以来,林洋能源深耕国内市场,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营销网络覆盖全国,遍布世界五大洲,有专业高效的海外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期间,诸多印尼的重要客户来到林洋能源展台现场进行交流和洽谈。林洋能源也希望能够借本次展会与全行业的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能源新未来,迎接未来能源转型的新机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