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南网储能:抽水蓄能和新型储能都是公司主营业务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8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储能 抽水蓄能 新型储能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8日,南网储能在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时表示,抽水蓄能新型储能都是公司主营业务。抽水蓄能、新型储能有着不同的应用场景,可以共同发展。公司将根据电力系统和市场需求,在抽水蓄能和新型储能两条赛道上同时发力,加快发展。

公司计划“十四五”期间新增投产新型储能 200 万千瓦,目前已投产超 40 万千瓦,距离目标还有较大差距,今明两年还要加大力度,力争实现这一目标。目前公司新型储能项目储备达到 700 万千瓦以上,但由于新型储能商业模式尚不成熟,实现目标还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到今后每年的投产进度,还要看相关政策情况。公司将紧密跟踪政策出台情况,同时也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商业模式,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