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齐鲁之约·工商赋能丨天合光能分布式光储产品组合助力新能源价值再升级!

日期:2024-03-06    来源:天合储能TrinaStorage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6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储能 光储产品 能源系统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如期举行。天合光能携至尊N型系列组件、新一代工商业储能系统Potentia蓝海、柔性支架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会场。聚焦度电成本、产品安全、应用场景等行业焦点,天合光能依托全栈自研的技术优势及服务至上的用户体验,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迈入新阶段。

分布式场景拥抱7.0时代

至尊N型组件引领价值升级

组件功率增加推动光伏度电成本持续降低已成为行业共识,700W+超高功率组件在BOS和度电成本方面的显著优势已得到地面电站市场验证,顺应分布式场景需求,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上屋顶成为大势所趋。

基于新一代i-TOPCon先进技术,载流子增强烧结技术提效0.3%+,至尊N型大版型功率再度升级,达到720W。得益于高功率、低开路电压的优势,至尊N型720W组件BOS成本优势显著,在工商业场景下领先市面同类产品1-2分/W。

光储一体聚合能源调控

Potentia蓝海领航智储革新

天合光能新一代工商业智慧储能一体柜Potentia蓝海,搭载全栈自研A+电芯(RTE≥95%),创研“电芯-PACK-系统”多层级安全设计,基于高循环、长寿命、优成本的产品特性,完美适配天合210 R至尊N型系列组件,于版型与效能兼容最优尺寸下(η≥22.7%),满足全场景分布式光储应用需求。

凭借全栈自研的建设能力及成熟稳定的交付能力,构筑灵活降本优势。立足安全、收益、运维三大用户痛点,适配新型电力系统下的多变市场,在15年产品预计生命周期内,同市场主流产品相比可提高50%以上经济收益,助力工商业光储高效发展,快速向双碳目标靠拢。

携手上下游实现产业共荣

天合光能引领能源系统转型

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8家客户代表到场参与天合光能中国区分销生态合作伙伴战略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广大客户对天合产品的高度认可,未来天合光能也将持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赋能用户更高价值收益,加速推进绿色能源转型,为美好零碳新世界积极贡献天合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