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盛新锂能投资成立新公司,含电池制造业务

日期:2024-03-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5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新锂能 电池制造业务 锂盐产能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泉州盛新锂业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伟新,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含: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盛新锂能全资持股。

据了解,盛新锂能成立于2001年12月29日,注册地位于成都,注册资本9.21亿元。公司在四川德阳和遂宁合计已建成锂盐产能7.2万吨;在印尼规划新建6万吨锂盐产能,预计2023年底建成;在四川遂宁还规划了年产1万吨利用盐湖锂资源生产锂盐项目;公司锂盐产能位居世界前列。公司锂盐业务技术先进、成熟,锂盐项目团队具有丰富的锂盐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经验和深厚的专业功底。公司主要客户包括比亚迪、宁德时代、中创新航、瑞浦能源、LG化学、SKO、浦项化学、容百科技等行业领先企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