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厦钨新能:公司主要在固态电池正极材料和固态电解质方面进行重点研究开发

日期:2024-03-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5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厦钨新能 正极材料 储能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期,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厦钨新能提问:公司有进行固态锂电池的研发工作吗?有没有取得相关工作进展?

对此,厦钨新能于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在固态电池正极材料和固态电解质方面进行重点研究开发。

据悉,该公司前身是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电池材料事业部,于2016年12月20日成立;2020年4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整体变更为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8月,厦钨新能充分抓住科创板分拆上市的契机,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五家、福建省第一家A拆A成功上市的公司。公司产品涵盖钴酸锂、三元材料、磷酸铁锂、前驱体、贮氢合金等全系列能源新材料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3C数码、车载动力、储能等领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