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跨界锂电池告吹 造纸企业美利云终止重组并撤回申请文件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4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利云 锂电池行业 力神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美利云发布了深交所“关于终止对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 配套资金申请审核的决定”。

内容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第五十二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对美利云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予以终止审核。

据了解,2023年11月15日,美利云发布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其内容主要为:

一、重大资产置换:美利云拟以其持有承接上市公司造纸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的星河科技100%股权作为置出资产,并与天津力神持有的天津聚元100%股权和苏州力神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置出资产将由天津力神承接。置出资产交易对价为8294.07万元。

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美利云拟向天津力神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天津聚元100%股权和苏州力神100%股权超过置出资产等值部分的差额部分。本次交易中,拟置出资产作价8294.07万元,拟置入资产合计作价37.44亿元,上述差额36.61亿元由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

三、募集配套资金:美利云拟向包括国调基金二期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亿元。国调基金二期作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拟认购金额不超过6亿元。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