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帕瓦股份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帕瓦股份 正极材料 储能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3日晚间,帕瓦股份发布公告称,自1月26日起至3月1日止,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9.0928元,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的启动条件。

公告指出,2023 年 4 月 14 日,公司披露了 2022 年年度报告,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 23.24 元。2023 年 6 月 26 日,公司召开 2022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 2022 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3.3 元(含税),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2 股。上述权益分派完成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经除权除息后相应调整为 19.0928 元。

根据《股价稳定预案》,公司将在股票价格触发启动股价稳定措施条件之日(2024 年 3 月 1 日)起的 10 个交易日内制订稳定股价的具体方案,在履行完毕相关内部决策程序和外部审批/备案程序(如需)后实施,并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及时予以公告。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