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恩捷股份:合益投资累计质押股数约为9555万股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1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恩捷股份 锂电池 铝塑膜

国际能源网获悉,恩捷股份于2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合益投资累计质押股数约为955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79.99%。李晓华累计质押股数为387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7.25%。 Paul Xiaoming Lee累计质押股数为2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9.62%。

公告指出,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合益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合益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可控。

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合益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