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诺德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名称变更为深圳市诺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诺德股份 储能材料 储能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9日,诺德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邦民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公司名称由“深圳市邦民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诺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并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公告指出,上述变更事项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动,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股权结构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对公司治理及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据悉,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自研自产电解铜箔的先行企业之一。经营范围为新材料技术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金属材料制造;金属材料销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