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嘉元科技:2023年度净利润1987.85万元 同比减少96.18%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9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元科技 储能材料 储能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8日晚间,嘉元科技披露2023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6,902.44万元,同比增长7.0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87.85万元,同比减少96.18%。

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受锂电铜箔行业竞争激烈的影响,铜箔加工费大幅下降,产品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影响公司利润。

2、报告期内,公司计提股权激励费用4,316.50万元。

3、报告期内,由于加工费下降,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根据会计准则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及存货跌价准备合计2,335.26万元。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究、制造、销售高性能电解铜箔的大型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覆铜板和印制线路板行业,最终应用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3C数码类电子产品等领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