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芳源股份:2023年度公司计提各项减值准备合计约2.96亿元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8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芳源股份 锂电池 储能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7日,芳源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为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存货、固定资产等资产进行了全面充分的清查、分析和评估。公司本着谨慎性原则,对存在减值迹象的相关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对可能发生减值损失的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2023年度公司计提各项减值准备合计29,628.04万元,具体如下:

公司对2023年12月31日的存货项目进行减值测试,并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1,297.29万元,主要系公司对三元前驱体、钴豆、镍豆、硫酸镍结晶、硫酸钴等库存商品及原材料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

公告指出,公司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分别计入资产减值损失和信用减值损失科目,合计对公司2023年度合并利润总额影响29,628.04万元(合并利润总额未计算所得税影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