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又一上市公司跨界储能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航股份 安德福能源 新兴能源技术

2月20日,江苏安德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桃元,注册资本2.68亿人民币。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科技中介服务;环保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推广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安全咨询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股权投资;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融资咨询服务;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企业总部管理。

据了解,该公司背后大股东为上市企业盛航股份。根据其官网显示,盛航股份成立于1994年11月7日,注册资本17097.7333万人民币。主要从事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以及国际油轮、化学品船舶运输。公司深耕危化品水路运输领域,做好大型化工企业的配套物流服务。在危化品水路运输领域,将逐步拓展高端化学品运输业务,并不断拓展液化石油气、液氨等新能源运输业务,以此为基础不断向码头、仓储、公路运输上下游供应链延伸,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运输服务,提升公司一体化服务能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