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亿华通:2023年度净利润约-2.26亿元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华通 电池企业 储能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亿华通于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3年营业收入约8.01亿元,同比增加8.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26亿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约7.3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67亿元。

对于业绩变动,公告指出,2023 年度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减少 31.90%,利润总额同比减少 35.3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减少 35.5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减少 48.16%,以上指标变动主要系:(1)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行产品技术升级迭代及应用场景的拓展;(2)随着公司经营规模扩大以及为把握住燃料电池市场规模化发展机遇,公司在人才储备及队伍搭建等方面的投入增加;(3)2023 年公司销售回款同比减少,报告期末公司基于谨慎性考虑加大计提了应收款项的预期信用风险损失。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