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誉辰智能2023年度净利润5602.46万元,同比下降25.91%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誉辰智能 锂电设备 储能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誉辰智能于2月2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20,648.85万元,同比增长68.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02.46万元,同比下降25.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192.77万元,同比下降36.12%。

公司经营业绩的主要变动原因:(1)受行业提质降本压力,加之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影响,导致报告期年度综合毛利率下滑;(2)公司持续加强对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持续增加;(3)公司按会计政策计提的信用减值损失和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据悉,在2012年成立之初,为顺应国际环保趋势和国内锂电池市场的需求,公司启动锂电池自动化设备开发,至今一直与国内知名锂电池制造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取得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并运用在公司现有产品中。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智能装备与消费电子类智能制造设备,可广泛运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多领域产品的智能生产制造,是实现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和高效化的关键装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