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安徽滁州“新春第一会”举行前夕,天合光能滁州基地喜获殊荣,奋进创优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2-26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新型电力系统 储能产业

加压奋进,争先创优。2月19日,滁州市召开“新春第一会”——“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吹响了奋力展现更大作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大会前夕,滁州市为发挥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决定命名12个单位为“滁州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天合储能(滁州)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近来来,天合光能滁州基地多次得到安徽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去年8月,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赴滁州市调研先进光伏和储能产业发展等情况。韩俊走进天合储能(滁州)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充分了解企业出口情况及海外机遇与挑战。他说,全球新型储能产业发展方兴未艾,企业要坚持研发端、产业端、应用端全链条发力,坚持以应用促发展,加快技术迭代升级和产品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坚持示范项目引领,推进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工业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建设,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高度肯定天合光能的发展成就及天合储能三端发,同时赞扬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用科技创新致力于高质量发展,“你是安徽的骄傲!江苏的骄傲!”

此次滁州“新春第一会”,许继伟代表滁州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各位专家和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各级各部门、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春节刚过,市委、市政府召开高规格、大规模的“新春第一会”,就是要动员全市上下加压奋进、争先创优,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围绕产业链,紧盯“新三样”,加快打造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第一城,创优增值赋能的营商环境,深入实施民营经济上台阶行动,支持民营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支持民营企业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数智化、绿色化转型,支持民营企业开放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健康发展、健康成长,推动民营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大会前夕,天合光能滁州基地喜获殊荣,表彰文件中指出,以崇高道德感召鼓舞职工,以模范榜样示范引领职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典型,决定命名12个单位为“滁州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和12人为“滁州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希望受到命名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持续深化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再立新功,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突出事迹,激励广大职工把模范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道德规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力量。

天合储能滁州基地负责人张春涛表示,新春伊始,滁州“新春第一会”振奋人心,当地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获得的荣誉激发了我们在滁州发展的动力和干劲。自去年年初开工以来,我们充分发扬“奋斗者精神”,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更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崇德向善、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推动促进新能源及新型储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秉承“开放、创新、生态、合作”的发展理念,大快干全力产出,积极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储能生态圈,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