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蔚蓝锂芯:目前锂电池业务正在逐步恢复中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3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蓝锂芯 锂电池 储能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2日,蔚蓝锂芯在接受调研时表示,目前锂电池业务正在逐步恢复中,公司锂电池出货情况也是呈现逐季环比增长的趋势。

公司锂电池业务以电动工具为主,且之前海外客户占比最高时达到七成左右,受海外大客户去库存的影响较大。目前来看,经过一年多的去库存,海外四大工具厂商的库存水平已达到正常水平。同时公司也在积极进入国内主要头部客户供应链。

在被问及公司锂电池业务除了电动工具,还有哪些新的布局时,蔚蓝锂芯表示,以电动工具为主的高倍率锂电池是公司的传统优势领域,公司也在积极挖掘具有市场潜力的其他应用场景,比如两轮车、BBU 电池、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机器人/狗等。从短期来看,公司正在积极拓展以电动摩托为代表的二轮车市场,已开发成熟产品,相关产品销售也在逐步增长。同时,公司也着眼未来,关注随着人工智能与高性能计算带来的服务器BBU 电池的增长潜力,关注未来交通出行的新模式,布局相关产品研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