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中标 | 信宇人中标50Gwh锂电池产业基地(新能源电池标准化厂房)一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一标段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3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宇人 锂电池产业基地 新能源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2日,信宇人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50Gwh锂电池产业基地新能源电池标准化厂房)一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金额为4.4亿元(含税)。

信宇人表示,本次中标项目是该锂电池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的前段和中段整线打包项目,证明了公司锂电池整线业务的规划与整合能力,有利于公司未来整线业务的客户拓展及市场推广。公司将持续通过 SDC 等核心产品,借助信宇人电池3智能制造规划设计院的“规划设计业务模式、陪产业务模式与工厂培训业务模式”,结合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的整体电池解决方案。

若本次中标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会对公司 2024 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本次中标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