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涉钠离子新能源电池相关重大项目不再继续开展事项披露不及时等,科翔股份及董事长等收深交所监管函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0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电池项目 科翔股份 钠离子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0日,深交所下发关于对科翔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晓蓉、董事会秘书郑海涛、财务总监刘涛的监管函。监管函指出,公司存在如下违规行为:重大投资项目进展披露不及时、未披露并购子公司对外担保情况。

关于重大投资项目进展披露不及时,2023年3月,公司与信丰县人民政府签订《新建6GWH钠离子新能源电池项目投资意向合同书》,投资建设钠离子电池及材料新能源工业园,项目主要是钠离子电池及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总投资20亿元。2023年9月,因其他投资项目,原计划在信丰县建设的项目不再继续开展,但公司没有及时公告该项目进展情况。

关于未披露并购子公司对外担保情况,2022年5月,公司收购赣州科翔电子科技一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一厂”)80%股权,在收购之前,赣州一厂存在为原股东的对外借款提供担保的情况。2022年底,赣州一厂的对外担保责任尚未解除,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未披露赣州一厂对外担保相关情况。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