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华自科技:未来将重点拓展和聚焦新能源(微电网、储能)业务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0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自科技 微电网 储能业务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0日,华自科技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在接受机构调研时,华自科技表示,公司2024年的收入主要来源于新能源业务,包括光伏、风电、锂电、储能设备及 EPC 等,国际市场的收入占比今年有望有比较大的增长。目前新能源业务利润率不高,竞争激烈,相比国内,海外新能源业务有较大的拓展机会,利润率也会高些。

华自科技指出,未来公司将重点拓展和聚焦新能源(微电网、储能)业务,并不断研发迭代相关产品和技术,巩固和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悉,华自科技的经营范围为水利、电力及工业自动化设备、辅机控制设备、输配电控制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信息传输技术、新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推广服务;计算机软件、硬件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信息化及系统集成总承包;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的销售;安防系统设计、施工、维修;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膜工程的施工及运营维护;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水处理膜产品、水处理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运营维护;新能源系统、新能源汽车充(放)电桩、储能电站及储能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建设、运营、技术咨询及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