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雄韬股份新一代5MWh液冷储能系统开启全球量产交付

日期:2024-0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17
1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液冷储能系统 储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雄韬股份首批5MWh液冷储能系统已量产下线。新一代5MWh液冷储能系统是雄韬股份基于储能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通过全栈自研打造的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产品进行了一系列严苛的实验和测试,确保液冷储能产品的环境适应性,保障储能系统安全、可靠、高效运行。新一代5MWh储能系统具有更低LCOS、高效智能、多维度安全保障等特点,将满足行业客户对储能应用安全和降本的需求,助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雄韬股份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和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业务涵盖了电池材料、电芯、模组、电池管理系统和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电池回收和循环利用等领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