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贝通信拟不超8亿元投资动力电池与储能系统项目

日期:2024-02-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07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贝通信 动力电池项目 储能系统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6日,中贝通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动力电池与储能系统项目,项目计划新建厂房、仓库及配套设施,购置先进生产、检测等设备,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5GWh锂离子动力电池与储能系统的能力。该项目投资总金额不超过8亿元,主要包括建筑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建设及其他、预备费用和铺底流动资金。

本项目产品将采用优质锂离子电芯并搭配高效的电池管理系统,生产高品质的动力电池组和储能系统。公司将在现有人员和技术的基础上,引入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专家及团队,同时与产业链重要企业建立合作,从人员和技术上保障项目的实施。

中贝通信表示,动力电池与储能系统项目是基于公司内在发展需求及相关产业发展机遇所做出的战略性选择,旨在立足于合肥新能源产业集群和政策优势,充分发挥公司的资金、产业建设、资源等优势,实现公司在动力电池和储能领域的产业布局,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为上市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