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特斯拉在美国电池工厂使用宁德时代设备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02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宁德时代 储能电池

2月1日消息,特斯拉将有望扩大在内华达州的电池生产,计划从宁德时代购买设备进行生产,不过据称宁德时代除了安装之外,不再对其他进行负责。特斯拉将利用这家工厂提高其Megapack的产量。

特斯拉现有的Megapack产品已经使用了宁德时代的电池,计划在新工厂生产的电池中继续采用这些电池的设计。

新设工厂的产量约为10GWH,特斯拉如果项目进展顺利,供应链能够建立起来,就会扩大规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