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年产1GWh!恒泰新一代全极耳大圆柱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02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圆柱电池项目 恒泰科技 锂离子电池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8日,位于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的恒泰新一代全极耳大圆柱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据悉,该项目是目前国内第二条46系列大圆柱全极耳电池量产产线,主要产品是全极耳46135LFP电池,年产能达1GWh。

恒泰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可充电消费类微小锂电池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3年蓬勃发展,目前已是一家公众公司,股票代码:838804。我们服务的品牌客户终端产品有:小米、华米、猎声、卡西欧、高驰、安克、捷豹路虎、GN、WHOOP、Nike、SMOK、SMOORE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在技术创新方面,恒泰科技一直致力于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产品技术的创新。公司持续创新产品配方,通过改进正、负极材料的活性,优化电解质的配方等措施,结合不断改进电池生产设备,提高产品制造的一致性等方法,提升了电池的能量密度、储存寿命、倍率性能以及安全性能,提升了电池的工艺装备水平和生产效率。经过多年的创新积累,公司掌握了 " 智能穿戴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技术 "、" 蓝牙耳机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技术 "、 " 高倍率锂离子电池技术 "、"4.5V 高电压体系锂离子电池技术 "、" 硅碳负极锂离子电池技术 "、" 无钴化锂离子电池技术等核心技术 "、 " 高温低温兼顾锂离子电池技术 "、 "10C 快充锂离子电池技术 " 等核心锂电池技术。

全极耳工艺区别于传统单/双极耳工艺,是将整个正/负极集流体变成极耳,通过集流体与电池壳体或集流盘的全面积连接,进而大幅降低电池内阻和发热量,解决高能量密度电芯发热问题,满足快充功率性能要求,同时保证高安全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