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科力远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为-7000万元到-3500万元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0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力远 碳酸锂业务 锂电业务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0日,科力远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财务部门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0万元到-3,500万元,将出现亏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公司2023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万元到-4,500万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锂电业务投入较大且产品毛利率下降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对锂电材料业务进行布局,锂矿扩建及碳酸锂产线建设的前期投入较大,同时受碳酸锂行情下跌影响,公司锂电材料产品毛利率下降。资产减值的影响。报告期内,碳酸锂业务受市场价格大幅下跌的影响,根据公司初步自我评估结果、相关会计准则以及谨慎性原则,对与之相关的资产组计提减值准备。

科力远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是集上游矿资源、电池材料、先进电池及管理系统(BMS)、储能系统、电池回收等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民生消费以及储能等领域。公司长期致力于先进储能电池及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矢志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系统服务商。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