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固态电池 » 正文

冠盛股份合资公司成立固态电池研究院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01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冠盛东驰 冠盛股份 固态电池研究院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0日,浙江冠盛东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固态电池研究院成立仪式及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在吉林东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公开资料显示,冠盛东驰是由冠盛股份与东驰能源组成的合资公司。作为一家能源科技公司,浙江冠盛东驰致力于推动电池制造与储能技术的进步,为智能家庭消费设备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与此同时,公司还专注于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引领科技前沿,推动产业升级。

在电池制造领域,浙江冠盛东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致力于打造高性能、高安全性的电池产品。通过不断探索与创新,公司旨在解决现有电池技术的瓶颈问题,提升电池的能量密度、循环寿命和安全性,为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等领域提供强大的能源支持。

在储能技术方面,浙江冠盛东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紧跟国际前沿技术趋势,积极布局储能产业。通过深度研发与应用实践,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助力可再生能源的广泛利用和能源结构的优化。浙江冠盛东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家庭、企业、城市等各个层面提供定制化的储能服务,助力构建智能、绿色的能源体系。

固态电池是一种电池科技。与现今普遍使用的锂离子电池和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不同的是,固态电池是一种使用固体电极和固体电解质的电池。

由于科学界认为锂离子电池已经到达极限,固态电池于近年被视为可以继承锂离子电池地位的电池。固态锂电池技术采用锂、钠制成的玻璃化合物为传导物质,取代以往锂电池的电解液,大大提升锂电池的能量密度。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