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杰瑞股份:近期公司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设备已顺利发货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30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杰瑞股份 锂电池 磷酸铁锂

国际能源网获悉,杰瑞股份于1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目前推出了锂电池资源化回收成套装备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成套装备,由密封破碎模块、低温挥发模块、综合分选模块、中温热解模块、脱粉模块等组成,可实现磷酸铁锂、三元锂等多类型电池带电破碎,通过多级筛选,电池粉回收纯度和回收率均可达到 98%,提高了锂电池的回收利用率。

近期,公司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设备已顺利发货。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市场机会,继续推动锂电池回收业务在海内外市场的应用。

据了解,杰瑞股份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业务覆盖高端装备制造、油气工程与技术服务、环境治理、新能源、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无代码数字孪生设计器、大健康及养老产业等领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