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南汽集团电池PACK产能项目开工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30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汽集团 电池PACK产能项目 整车生产基地

国际能源网获悉,南汽集团电池PACK产能项目开工仪式在南汽集团基地隆重举行。

据悉,该项目位于南汽集团江北新区基地厂内,占地面积24901平方米,建筑面积38773平方米,包括新建电池车间、综合库、车队维修间及厂区配套工程,中汽工程承担了该项目的土建公用设备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作。项目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主体生产厂房一次性完成,工艺生产设施分布实施。一期工程建成后将具备年产24万台套动力电池以上的生产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南汽集团是由国家经贸委批准,以跃进汽车集团公司(原南京汽车制造厂)为母公司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主要产品包括轿车、轻型载货车、轻型客车、越野车、小型客货车、特种车、专用车等400多个品种及各类底盘等宽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组合,形成了南汽跃进、南京依维柯、南京菲亚特、南汽新雅途四大整车生产基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