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海亮股份:公司已针对固态电池用铜箔进行小试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30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亮股份 锂电池 储能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9日,海亮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24年4月29日。公司密切关注锂离子电池技术发展,积极布局前沿课题,推动技术升级,已围绕包括“锂电高强高延产品开发”、“高端标箔产品开发”、“电流分区调整测厚仪”、“4微米以下极薄产品”、“复合集流体”等多个前沿性课题进行积极布局,通过密集技术升级,建立多层次技术护城河。固态电池存在多种正负极技术路线,依据固态电池的负极选择的不统一,对铜箔使用会带来不同影响。公司已针对固态电池用铜箔进行小试。

据悉,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产业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优质铜产品、导体新材料、铝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于2008年1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海亮股份。

海亮股份的核心产品主要为铜管、铜棒、铜箔等铜基材料,有上千个牌号、数万种规格。产品广泛应用在空调等家电、装备器械、船舶、电力、新能源汽车、储能、光伏、风电、半导体、5G通讯等领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