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固态电池 » 正文

金龙羽拟设合资公司推进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相关研发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25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龙羽 固态电池 固态电池材料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4日,金龙羽发布公告称,为继续推进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并推动研究成果产业化,公司与深圳市赛瑞比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陆枝才于2024年1月23日在深圳市龙岗区签署了《出资协议书》,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金龙羽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合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金龙羽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继续推进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并推动研究成果产业化,由合资公司承接公司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研发项目后续的工作,交易目的符合公司发展规划。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风险可控,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拟设立的合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交易系公司与核心技术人员持股平台、关联方共同出资,可以有效分担公司的投资风险。

公司进行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属于跨界投资,项目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成功与否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即使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技术获得成功,鉴于固态电池的商业化应用规模、客户接受程度、同行竞争者等外部不可控因素,预期在规模化商业应用之前不会出现大幅盈利的情形。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