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中创新航等设立20亿储能基金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24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创新航 科力远 储能基金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凯博资本与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元科慧储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产业基金合伙协议,拟设立凯博(深圳)先进储能创新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凯博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将主要对新能源、储能领域的项目进行投资,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 20 亿元,首期规模为 4.02 亿元。

通过凯博储能产业基金,中创新航与科力远将加深战略合作,共建先进储能创新联合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产业、资源、资金等方面协同合作,携手打造储能产业生态。凯博储能产业基金将为创新联合体成员企业的储能业务拓展、订单获取提供资金等资源支持,培育新的增长点。

中创新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为以动力及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全场景应用市场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目前,已建立江苏、福建、四川、湖北、安徽、广东等多个产业基地,完成全方位国内产业布局,同时已设立欧洲产业基地。

科力远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是集上游矿资源、电池材料、先进电池及管理系统(BMS)、储能系统、电池回收等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民生消费以及储能等领域。公司长期致力于先进储能电池及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矢志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系统服务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