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拟募资29.5亿元建设察布查尔县250MW/1G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等项目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2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 全钒液流电池 储能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9日,中节能太阳能发布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

公告显示,中节能太阳能拟通过可转债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29.5亿元用于察布查尔县25万千瓦/100万千瓦时全钒液流电池储能+100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300MW项目等6个光储项目,合计容量900MW,项目总投资45.66亿元。

察布查尔县25万千瓦/100万千瓦时电化学储能+100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30万千瓦)位于新疆伊犁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内。项目规划装机规模300MW,投资总额为170,832.72万元。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节能(察布查尔)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全部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5.30%(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所得税后)为14.14年,经济效益良好。

中节能太阳能表示,项目投资总额高于本次募集资金净额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为了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进行,并保障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在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