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储能温控业务大幅增长!同飞股份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44%至49.43%

日期:2024-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18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飞股份 储能温控业务 工业温控领域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8日晚间,同飞股份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3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00万元至19100万元,同比增长31.44%至49.43%。

同飞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紧密围绕既定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始终致力于在工业温控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积极主动展开降本增效,优化内部管理措施,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产能建设,深化和完善市场服务,把握市场机遇,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与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业务持续增长,特别是储能温控业务的大幅增长,使得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实现快速增长。2023 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1,300 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闲置资金现金管理收益。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