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盛新锂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解除145万股份质押并补充质押

日期:2024-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1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新锂能 碳酸锂 金属锂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7日,盛新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屯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厦门屯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厦门屯濋”)的通知,获悉厦门屯濋将其已质押的145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盛屯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5万股股份划至质押专用证券账户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用于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之换股事宜并对其本息偿付进行担保。

2024年1月16日,厦门屯濋将其质押给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45万股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2024年1月16日-17日,盛屯集团合计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5万股股份划至质押专用证券账户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用于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之换股事宜并对其本息偿付进行担保。

盛新锂能主要业务为锂矿采选、基础锂盐和金属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锂精矿、碳酸锂、氢氧化锂、氯化锂、金属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