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CESC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4-01-16    来源:CESC国际储能大会

国际储能网

2024
01/16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产业 储能市场 储能项目

“双碳”背景下,为助力新型储能产业快速、高质、稳健发展,1月15日,CESC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南京南站圆满举行。

图 |首发仪式现场

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会长朱俊鹏、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事业部执行总裁肖丽娜、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朱东升、盛虹动能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春祥、平高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帆、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品牌部苏沁、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高级经理朱娜、西安奇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总监刘亚辉、林源电力(南京)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屈睿、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郭超等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共同见证高铁冠名列车启程。

图 |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会长 朱俊鹏 致辞

首发仪式上,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会长朱俊鹏首先致辞,他表示我国储能产业在近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这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CESC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旨在汇聚行业智慧,探讨储能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助力双碳·储动未来”,我们将围绕新型储能技术、市场应用、政策法规、产业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图 |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储能事业部执行总裁 肖丽娜 致辞

宁德时代储能事业部执行总裁肖丽娜作为企业代表发表讲话:“作为此次大会的独家冠名商,宁德时代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已在全球设立了十三大电池生产制造基地。未来,宁德时代也将以高铁专列一样驶上高速发展的轨道,搭载中国速度,走向全国,面向世界,开创品牌创新新辉煌。”

图 |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 郭超 致辞

华铁传媒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超在致词中表示,高铁作为流动的“国家名片”正迎来飞跃式发展,一条条亮丽的高铁线横跨祖国大江南北,影响着越来越多人们的出行和生活。我们深信,以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为基点,聚合所有技术、智力、资本等要素资源,强化储能产业发展优势推介,储能产业将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揭幕、剪彩仪式

随后,朱俊鹏会长与出席领导嘉宾共同为首发式剪彩祝贺,双方互赠礼物,并共同上车观摩。

互赠纪念礼物

合影留念

列车内外展示


此次高铁冠名及京沪线高铁专列全覆盖推广,横跨16个省市,覆盖京沪、徐盐、徐兰、沪昆、昌吉赣、赣深等线路,涵盖华东、西北、华中等城市群,在长三角及中西部地区呈现新型储能发展理念。彰显了大会依托高铁的“中国速度”,巩固全国市场战略地位,逐步拓展国际市场的CESC品牌愿景,这是一场汇聚共识的“未来之旅”。

为打通线上线下品牌传播,增加社交互动,我们还特别组织了系列活动:我为大会“代言”——最美打卡照。旨在让每一位参会者都能成为大会的“代言人”,用镜头记录下这场盛会的独特魅力。扫描封面二维码直接进入打卡页面,丰厚奖品敬候参与,让这场大会因为您的镜头而更加精彩!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