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固态电池 » 正文

瑞泰新材:公司已在固态电池等新型电池材料方面持续进行研发与积累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1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泰新材 固态电池 新型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瑞泰新材于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在固态电池、半固态电池、锂硫电池以及钠离子电池等新型电池材料方面持续进行研发与积累。公司的部分新型锂盐产品在固态锂离子电池等新型电池中已形成批量销售。

据了解,瑞泰新材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各类添加剂、新型锂盐的生产和销售,主要客户为宁德时代、LG化学、新能源科技、亿纬锂能等锂离子电池头部企业。 

瑞泰新材下属子公司有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主要子公司。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工作,在张家港、上海、韩国等地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研发平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