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丰元股份在固态电池正极材料方面有相应研发布局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15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元股份 固态电池 正极材料

国际能源网获悉,丰元股份于1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公司在固态电池正极材料方面有相应研发布局,公司会持续关注并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积极推动研发成果的转化工作。

丰元股份成立于2000年8月,2016年在深交所上市,现已形成锂电池正极材料为主,草酸业务为辅的主营业务模式。其中,锂电池正极材料业务方面加大产能和研发建设投入,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加深与高价值客户的深度合作,实现稳健成长;传统业务草酸方面,产销量保持稳定,尤其是精制草酸在工艺和生产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据悉,丰元股份建有山东枣庄、安徽安庆、云南玉溪三大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公司锂电正极材料产品结构完善,覆盖当前市场主流的磷酸铁锂和三元材料,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消费电池领域,满足多方位需求。截至2023年上半年,公司建成锂电池正极材料产能14万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