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Pearl Homes公司计划在住宅社区部署9MWh家庭储能系统

日期:2021-06-09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1
06/0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家庭储能系统 磷酸铁锂电池

据外媒报道,美国房地产开发商Pearl Homes公司日前表示,将为其在佛罗里达州科尔特斯开发建设的一个豪华住宅社区部署住宅太阳能+储能项目。该公司将为这个名为86 home Hunters Point社区部署Sonnen ecoLinx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该社区近70%的房屋已经售出。  

该公司将为每个住宅用户部署装机容量约为6kW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以及Sonnen公司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构建的Sonnen ecoLinx储能系统,并承诺为其储能系统提供15年保修期。  

为Hunters Point社区部署的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旨在为电力公司做好准备,包括构建Sonnen虚拟发电厂(VPP)平台,该平台将使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FPL)公司能够根据需要管理社区产生的备用电力。除了与公用事业公司控制软件集成以提供电网服务(例如需求响应和负载管理过剩)之外,储能系统存储的太阳能电力还可用于为社区公共区域的照明。  

Pearl Homes公司创始人Marshall Gobuty说。“我们采用Sonnen ecoLinx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使HuntersPoint社区的住宅更加节能。有了它,我们住宅用户将能够以最现代的方式实现家庭能源管理自动化,从而与PearlHome的独特风格和设计相得益彰。”  

Sonnen ecoLinx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优化和管理,用于备份电源、满足峰值期间电力需求以及调度太阳能发电,并按需监控能源。采用Sonnen公司移动应用程序和用于温度控制的GoogleNest家庭自动化技术,Hunters Point社区的住宅用户将能够在全球第一个LEED NetZero社区中享受更健康、更清洁和无与伦比的生活质量。”

Pearl Homes公司通过在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住房开发项目中获得USGBC的最高的LEED排名,并致力实现净零目标。这是通过包括节能设计、采用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供应商的产品,以及建造完全由太阳能发电设施供电的住宅来实现的。  

行业领先的虚拟发电厂开发商My-Resi执行主席Jim Spano说,“在Hunters Point社区部署的虚拟发电厂(VPP)是佛罗里达州有史以来第一个非公用事业型住宅虚拟发电厂(VPP),由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与Sonnen ecoLinx储能系统构建而成。而并网运行的Sonnen ecoLinx住宅电池储能系统为Hunters Point社区居民提供了具有弹性的备用电源和更好的能源管理,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可调度的能源服务平台,以在需要时支持电网稳定性。”  

他指出,除了部署Sonnen ecoLinx住宅电池储能系统之外,Pearl Home公司每个项目的设计和建造环节都是自给自足和环保的。这些住宅用户通过结合WaterSense公司管道和水处理装置最大限度地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而采用通用电气公司的EnergyStar设备可以降低能耗。住宅用户还可以使用Google Nest恒温器来管理和监控他们的温度,以控制和管理住宅的空调和暖气,以获得最大的舒适度。  

Sonnen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lake Richetta说,“Pearl Homes公司处于基于LEED的住宅建筑NetZero的最前沿。Sonnen公司一直对Pearl Homes公司的前瞻性理念以及他们致力于提供当今市场上最优质、最节能和最环保的住宅感到赞赏。我们提供的ecoLinx智能储能系统是Hunters Point等房地产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它提供独特的、行业领先的软件功能,使住宅用户能够控制自己的能源消耗并管理备用电源,同时还为更大的社区和当地公用电网提供关键的能源服务。”  

去年夏天开始部署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时,Hunters Point社区最初计划部署99个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而现在Hunters Point项目预计将部署9MWh住宅电池储能系统容量和装机容量为7.2MW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