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与智光电气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10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南理工大学 智光电气 新型储能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8日,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以下简称“华工电力学院”)与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光电气”)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智光综合能源产业园七楼大会议室举行。

华工电力学院院长唐文虎、党委副书记葛瑞明、工程系主任李海峰;智光电气董事长兼总裁李永喜、综合管理中心总监刘岸、智光储能科技副总经理陈勇刚等出席仪式。

李永喜介绍了智光产业链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智光电气非常重视和华工共同建立的实习基地。公司将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和服务,为学生提供更加完善和实用的实践平台,让同学们在智光能学到前沿的知识和实用的技能,为企业、行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唐文虎代表学院对智光电气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共建实习基地的平台上,在资源共享、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据了解,智光电气成立于1999年4月9日,总部位于广州,2007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拥有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截至2022年,公司已为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家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每年可为国家节约电量364亿度,减少碳排放量345亿公斤,节约标准煤1456万吨。公司通过各类创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全力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