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亿纬锂能成立新能源系统公司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09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亿纬动力 电池制造业务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惠州亿纬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金成,注册资本4000万元,经营范围含电池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等。

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亿纬锂能旗下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了解,亿纬动力成立于2012年7月,是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亿纬动力拥有电芯研制与系统集成核心技术,提供从电芯、模组到系统及BMS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工程机械、储能和电动船舶市场,已形成“钴锂资源-电池材料-电池回收”的全产业链布局。亿纬动力的愿景是“打造最具创造力的锂电池龙头企业,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国内软包三元电池装机量排名第一,2021年国内储能电池出货量排名第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