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贝特瑞拟投资不超35.35亿元加码正极材料产能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09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特瑞 锂离子电池市场 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贝特瑞披露了一项投资计划,贝特瑞下属子公司贝特瑞(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BNUOINTERNATIONALHOLDINGPTE.LTD.(以下简称“BNUO公司”)为实施锂电池正极材料战略布局,拟与摩洛哥王国签署《投资协议》,计划通过BNUO公司在摩洛哥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5.35亿元。

据了解,贝特瑞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及先进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天然及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硅基负极材料、高镍三元正极材料等。以锂电池负极材料为优势产品的贝特瑞,近年来不断加码正极材料产能。

本项目顺利建成并全部达产,将形成新增年产5万吨正极材料产能,将有助于增强贝特瑞正极材料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更好服务贝特瑞海外客户,预计对贝特瑞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