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安徽省最大工商业储能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24-01-04    来源:远信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1/04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装箱储能系统 远信储能 用户侧储能项目

近日,由安徽皓德能源投资、建设及运营,远信储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马牌轮胎40MWh用户侧储能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储能电站落座于马牌轮胎的亚太区合肥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由8套GridUltra 5018集装箱储能系统组成。

作为本次并网储能项目的核心设备供应商,远信储能选用长寿命、高安全的储能电芯,并结合智能 EMS 、BMS、PCS、热管理系统以及消防系统等单元进行精准调校,最终形成高度集成化、智能化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项目并网投运后,可为马牌轮胎降低用电成本,同时实现马牌轮胎合肥生产基地用电的削峰填谷,解决用电高峰时用电紧张问题。

据了解,马牌轮胎隶属德国大陆集团,自1871年建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世界第3大轮胎制造企业,欧洲最大轮胎供应商;皓德能源是一家专业的综合能源投资和服务提供商,具有强大的工商业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实力。此次远信储能携手两大战略合作伙伴共建安徽最大的工商业储能项目,充分体现了远信储能在工商业储能业务上的综合实力。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远信储能高度重视项目投运准备工作。并网前,公司专门成立技术专家组,从设备质量、安装质量、施工工艺、系统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严格的检查和测试,确保本项目在各个方面均符合设计要求和相关标准,达到预期效果,顺利通过验收,为行业打造中国工商业储能良好典范。

远信储能自成立以来,深耕锂电池储能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业务涵盖大型源网侧、工商业用户侧、户用、微电网、充换电站、应急备用等锂电储能细分领域,致力于解决新能源消纳,保障电网稳定运行,为风电光伏企业及工商业主提供专业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核心团队拥有十多年新能源行业服务经验,独立主导设计和参与施工智慧储能项目达100多个,整体参与项目规模超过7GWh。据权威数据统计,远信储能2022年出货量排名全国第八,全球第十三。

未来,远信储能将以产品为基,积极深化技术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的绿色转型,和行业低碳发展,积极贡献远信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