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正式揭牌!亿纬锂能首个区域总部落成

日期:2024-01-03    来源:亿纬锂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1/03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三元电池 电池包供应商

12月24日,亿纬锂能华东区域总部揭牌仪式圆满举行。华东区域总部定址于江苏亿纬林洋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林洋”),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海华、管委会副主任高峰,沃太能源总裁王珺,亿纬锂能总裁刘建华、高级副总裁黄维衍和朱延春、副总裁李沐芬和陈翔、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黄红良博士等一行参与仪式并揭牌。

华东总部的揭牌是亿纬锂能在行业新周期中率先打开市场局面的重要一步,亿纬锂能董事长刘金成表示:“能力建在组织上,华东区域总部的落成和使用是公司发展战略时期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是公司面向区域市场去做更大销售、更多服务的重要安排,将支持我们在区域市场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成为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关键环节,为我们成为领先企业迈开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意义重大。”

亿纬林洋成立于2021年8月,是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与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亿纬林洋于启东经济开发区打造了10GWh储能电池项目,该项目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于2022年11月18日建成投产,是亿纬锂能面向华东市场打造的首个大型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总投资3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10亿元,占地203亩,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规划3条10PPM高速全自动化生产线,年产10GWh磷酸铁锂电池。

此次正式揭牌后,亿纬锂能将立足华东,充分发挥在储能技术、资源等多方面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加速推动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携手行业共建绿色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