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久经考验!BATTLINK 215智能工商业储能系统全球发力!

日期:2024-01-02    来源:深圳华兴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1/02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储能系统 华兴新能源 新型电力系统

在碳中和背景下,新能源大规模接入市场,对电网冲击的增加,新能源稳定并网需要配备调峰、调频装置,有效运营需要新型电力系统的支持。因此,储能理所应当成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中不可缺少的关键环节。

与此同时,随着各种新兴产业的不断发展,其电力消费量在我国用电结构中占比不断增加。储能在此背景下也将发挥其备用/功率电源作用,增强供电可靠性,防止偶然断电。以及储能系统可以通过削峰填谷、容量调配等机制,提升不同场景下电力运营的经济性,低碳节能。

深圳华兴新能源从2019年开始布局储能业务,构建了从原料及设备供应、储能系统建设、以及应用端的垂直协同性产业链,产品体系涵盖众多场景领域。

在储能行业高速发展的过程当中,我们深知,唯有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创新,在市场当中占据一席之地,直至成为全球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2年,深圳华兴新能源旗下品牌Battlink再创优质新品——BATTlink 215智能工商业储能系统

该系统采用All-in-one设计理念,以及柜内全系统集成方案,可搭配机架式变流器模块、单晶硅光伏、微网柜、消防装置、逆变器以及并机模块,适应电力扩容、备用电源、黑启动等多种场景应用,可灵活部署于各种工商业园区、医院、学校、矿区、机场、加油站等场景。

BATTlink 215智能工商业储能系统提供风冷和液冷两种方式,此外,凭借并离网切换时间仅需0.02S、最高循环效率达93%以及最大放电电流为160A等众多优点,在全球多个项目应用中均取得优异的表现,为多个场景领域提供备用和功率电源作用,提升了电力运营的经济性,为全球低碳节能进程贡献力量。

并网应用

项目地点:德国

储存容量:300KW / 645 kWH

运行模式:削峰填谷+光伏并网

离并网应用

项目地点:伊拉克

储存容量:100KW / 215 kWH

运行模式:自发+备电

独立电网应用

项目地点:几内亚

储存容量:200KW / 430 kWH

运行模式:自发自用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产业转型,全球电力消费占比与日俱增,储能的备用和功率电源作用正在逐渐扩大,加之储能系统携带的削峰填谷、容量调配等机制,可以更好提升不同场景下电力运营的经济性、可靠性和节能性,使得储能系统的市场需求正在逐步扩大。

BATTlink 215智能工商业储能系统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凭借高效和安全两大特点完美适配多场景应用,为全球工商业侧用电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