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会通股份锂电池湿法隔离膜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3-12-28    来源:会通股份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8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会通股份 锂电池湿法隔离膜项目 隔离膜生产基地

2023年12月26日,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湿法隔离膜项目开工仪式在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成功举行。芜湖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和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健益及会通股份管理团队参加开工仪式。

会通股份锂电池湿法隔离膜生产基地位于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0亿元,完成建设后年产能可达17亿平方米湿法隔离膜。

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对会通股份的信任表达感谢。他表示三山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优势显著,非常适合企业立足发展。他强调,未来三山经济开发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投资和发展环境,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收益,为三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促进三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会通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健益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李健益代表会通对到场的政府领导及企业家表示感谢。她表示,会通股份成立于2008年,是全国规模最大、客户覆盖最广的新材料企业之一,也是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新材料企业。目前,会通在国内外建设合肥、安庆、佛山、重庆、潍坊及泰国春武里府六大生产基地,并设有上海全球研发中心。会通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家电、新能源、消费电子、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多个国家支柱产业。

李健益强调,会通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创新材料,成就客户,为人类创造绿色生活”的使命和初心,在这样的使命驱动下,我们不断创新,为产业的进步贡献会通的力量。同时,在这样的初心及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驱动下,会通在今年推动“新能源、新材料”双腿走。其中新能源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我们进入锂电池隔膜产业,希望通过持续的创新、领先的设备,为客户提供生产效率更高、质量最优的产品,为新能源产业安全和效率的提升贡献我们的力量。最后,李健益对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府领导的一路支持再次表达感谢,未来,会通一定会扎扎实实做好企业、做好项目,为三山经济开发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会通力量。

此次会通股份锂电池湿法隔离膜生产基地的投建,意味着会通股份进一步加快新能源行业的布局,扩大了会通股份的整体竞争优势。会通股份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前行,合力共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