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标 | 天合、天诚同创、瑞源、国能信控、许继电气等中标!国家电投2023年新能源项目第32批集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3-1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8
0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项目 天诚同创 天合储能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获悉,12月26日,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新能源项目第32批集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

其中新源智储储能电站项目直流侧设备框架采购1-4标段(采购总规模800MWh,每个标段200MWh)发布了中标候选人。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天津瑞源电气有限公司、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分为成为以上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另外,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新源智储工商业储能一体机设备框架采购(采购规模100套*100kW/215kWh)的中标候选人。江苏德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备选中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储备容量价格与招标容量一致,不计入投标总价。采购容量执行完毕后,双方协商一致可用储备容量。招标范围为:

直流侧系统框架采购

招标范围:直流侧系统采购共4个标段,每个标段招标容量均为200MWh-400MWh,其中采购容量200MWh,储备容量200MWh,储备容量价格与招标容量一致,不计入投标总价。

直流侧系统采用直流1500V系统,液冷冷却技术,0.5P条件下,单套容量大于3MWh。

工期要求:暂定甲方书面通知发出之日起45天内交付施工现场(含运输)

投标人要求:投标人所提供的电芯应为储能专用电芯,应通过中国电科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TUV、UL/CSA等符合CNAS或CMA要求认证机构(任一)的认证(提供的型式试验报告内容需涵盖GB/T 36276标准对应的测试项目);投标人所提供的电池模块和电池簇需有全套第三方检测报告(满足 GB/T 36276)或中期实验报告(全部内容,封皮无效)。

工商业储能一体机框架采购

招标范围:100kW/215kWh工商业储能一体机,招标容量为100套-200套,其中采购容量100套,储备容量100套,储备容量价格与招标容量一致,不计入投标总价。

储能一体机采用风冷冷却技术,0.5P条件下,单套容量215kWh。投标方应按照技术规范要求进行集成,并负责所集成设备的运输(车板交货)。

工期要求:暂定甲方书面通知发出之日起25天内交付施工现场(含运输)

投标人要求: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提供的储能变流器(PCS)应支持并离网模式,通过中国电科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等符合 CNAS和 CMA要求的认证机构(任一)的检验,并提供上述具备本产品检测资格的第三方测试机构的试验报告,不接受任何供应商的自我声明。

招标范围: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