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黑石旗下储能开发商Akaysha Energy宣布在昆士兰启动205MW储能项目

日期:2023-12-26    来源:EnergyKnowledge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6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储能开发商Akaysha Energy,隶属于主要投资集团Blackrock,本周通过商业社交网站linkedIn宣布,其位于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郊区Brendale的205MW/410MWh电池储能系统(BESS)已经做出最终投资决策(FID)。该项目将建在公用事业公司Unitywater拥有的用地上,将配备特斯拉Megapack BESS单元。工程、采购和建设(EPC)工作将由Consolidated Power Projects(CPP)承担。

CPP在另一项声明中表示,其工作范围包括设计和建造与33kV/110kV变电站相结合的BESS,该变电站将通过Powerlink现有的South Pine变电站连接到输电运营商Powerlink的110kV网络。

由于早期工程协议已经签署,CPP表示该设计已经处于“高级”阶段,这意味着工程将于2024年3月开始,并预计首批电池将于2025年7月投入使用。BESS将在国家电力市场(NEM)上以商业基础运营,通过频率控制辅助服务(FCAS)、能源套利、应急备用等机会交易其储能容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