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巴西最大电网侧储能项目34.5MW/67MWh投运一周年

日期:2023-12-25    来源:中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5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侧储能项目 清洁能源产业 共享储能项目

2023年即将接近尾声,回首这一年时光匆匆,但也收获满满。就在昨日,我们收到了一封来自客户的感谢信,感谢中能科技在过去一年里为客户项目做出的大力支持与卓越贡献!信中提到,中能科技在2022年巴西-圣保罗交付的34.5MW/67MWh储能项目,这一年来一直运行良好,这是巴西最大的电网侧储能项目。在整个项目建设与服务过程中,中能科技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

左图为媒体报道,右图为感谢信

中能科技深感荣幸收到来自客户的感谢信,这封信不仅是对我们团队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充分肯定。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也深知这份荣誉背后所承载的责任和使命。

在去年12月份,中能科技34.5MW/67MWh大型储能项目在巴西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由中能科技提供整套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正式投运后,进一步优化了当地电网结构,增强当地电网系统调峰调频能力,可确保巴西圣保罗南海岸约为400MW的最大用电需求,目前已经有200万人受益。

这个标杆性项目不仅展示了中能科技在南美主流电力辅助服务市场的实力,更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海外市场的地位。通过与此客户的成功合作,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口碑,为后续更多项目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客户的信任与认可,是中能科技不断前行的动力!展望未来,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进一步推动中能科技储能业务在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扩大全球市场影响力,为全球能源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